我今天才發現,我笨了一整年

 

初到貴景的第一步   →開銀行戶口

我用的是Commonwealth Bank,聽說是利率最高的啦

最初的時間,申請應該會有2個account

ac.png  

smaet access內的錢平時在atm可以取的,當然買東西的時候也可以直接付錢,可是是沒有利率的

netbank saver內的錢是有利率的,剛開始2個月4%,之後變成2.5%,可是錢不能直接用的,只能將錢轉到smart access再用,

saver.png    

我一直以為,netbank saver真好,努力我將錢匯到netbank saver,

整整一年後,我才發現我錯了><

goalname.png  的account,免費申請的啦

和netbank saver一樣,不能直接用,要轉到smart access,但是利率卻一直都是4%喔

goal.png    

不過當然有一個條件,就是每個月只能匯款1次~~~

存錢嘛,當然無所謂啦!!   而且他是每個月的1號算錢,只是在月尾把錢放進出,拿到利率了就可以拿一大筆出來啦,花不完又轉進去好了 ;p

當然,真的有急事的還是可以拿啦~只在那個月就只有0.01%利率了(所以你可以看到4%的是Bonus interest rate喔)

 

我努力存款存了一年,才知道,其實有更多利率的account

雖然差的錢可能不多,可是利率就是坐著不用做事就可以白白進帳的,

拿少了錢

感覺就像虧了錢,

雖然實際上還是有進帳

 

 

是跟happy friday沒關係的,只是終於到星期五了

怎樣都要提一下而已 xd

arrow
arrow

    OZ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