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razy Clark's應該叫做特賣場吧0口0?

他不像super market的東西那麼齊全,可是零零散散什麼都會有一點,

而且感覺上比賽廉價(事實上不一定喔!)

只在queensland才有的~~~難怪我在melbourne都沒見過~~~

IMAG0376.jpg

那天我下班去到已經關門了== 拍不到裡面

也買不到東西......

為了不讓你們跟我一樣慘...我把opening hours都拍下來了~~

IMAG0375.jpg  

PH= Public Holiday (都懂嗎?我一開始不知道......)

這家的在 Shops 25-27 Cairns Civic Centre McLeod, Florence & Sheridan Sts

位置大概是...kfc及mcdonald然後一直向海的方向走上去就看到了

還有另一家比較小型的在cairns centre裡面,在target對面而已,很好找;p

他什麼都賣一點,零食、汽水、家居用品(碗碗碟碟、肥皂、洗衣粉、洗髮精......)還有汽車用品、殺蟲劑之類的......

有空去找找看吧,不忙的話格格價;p

以下是他的網址,可以先看看到有需要的再去,可惜沒有顯示價格的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Z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