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綜合報道)(星島日報報道)澳洲媒體早前報道,一名來自廣東的官員在墨爾本考察期間因涉嫌強姦女導遊被捕,目前仍在滯留當地。

  內地媒體證實,涉案的為廣東省政協委員、廣東省城鄉規劃設計研究院副院長宋勁松,他涉嫌「指姦」。

  官方則澄清,宋於今年八月持因私出國護照赴澳,行程不是由院方安排。

  《南方都市報》日前聯繫到發表有關報道的墨爾本記者斯蒂夫·布徹,他透露,宋勁松一案今年八月十七至十八日發生,被指控的罪名為「指姦」,即以手指侵犯被害人下體。

  根據澳洲法律規定,強姦(包括指姦)最高刑罰為終身監禁。案發後,宋勁松獲准保釋,但護照被沒收,禁止離開澳洲,至今仍每天要向當地警方報到。

  周四,宋勁松申請向墨爾本治安法庭更改保釋條件,並以五十萬澳元作擔保,希望返回中國。不過,原定前日舉行的庭審,因宋勁松一名證人無法出席而推遲,目前尚未清楚下一次開庭的時間。

 

我沒有立大志要消滅政治的陰暗面,為政者有的是權跟錢都是我沒有的,只是權跟錢不是每次都能藏住罪惡

我沒有崇洋,就是因為我是華人,我希望中國變得好,以後被人看得起

我熱愛、自豪自己的國家久遠的歷史文化,可現在,說出來人家都不信,從那點看得出華人現在有仁義禮智信忠孝節勇和

 

 

 

尤其中文字是悠久歷史的見證,簡體殘字算他媽的甚麼

純粹個人感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Z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