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0470.jpg

Gilligan's的Halloween party應該Cairns最大型的了

那天人非常非常的多

剛開始的時候的確很開心,不停找人拍照,也見到很多奇怪造型的人(我覺得比香港的奇怪多了)

因為city中有一間賣這些奇異服飾的商店,那天超多人去買的,可是又好像沒看到有撞衫的情況出現,不錯喔!!

套裝也不是很貴,一件二十元左右吧,一整套套裝,也算是不錯,當然質量就不是很好了,畢竟halloween就一年一年,很多人都當一次性衣服來穿吧

如果不想買衣服這麼浪費,那裡也有售顏料之類,血液什麼的,買個來塗塗臉也可以很好玩

更懶的,就像我們一樣,買那些紋身貼紙,貼在臉上,又不用畫又不用卸妝卸得那麼苦 ;ppp

 

 

看看人家的造型唄!cool欸

IMAG0457.jpg

 

像他就更方便了,買個面罩就什麼都搞定,妝都不用化(化了也會溶,到時更嚇人了xdd)

IMAG0466.jpg

 

可能照片看不清,那個男生的牙齒非常真實的,嘴唇和牙齒都是突起來的,我問問他,都他是自己畫的,可能有多年經驗吧xpp

IMAG0470.jpg

IMAG0476.jpg

 

穿著怪異服務的人真的很多,拍都拍不完

IMAG0479.jpg

 

超級配的面罩及衣服(我有拍到嗎??)

IMAG0497.jpg

IMAG0513.jpg

 

簡便型的,人都很可愛喔^^

IMAG0520.jpg

 

她們是一雙的吧,唯一不好就是她們應該有點熱==

IMAG0521.jpg

 

畫到這樣卸妝的時候要哭了TT^TT

IMAG0534(1).jpg

IMAG0534.jpg

 

這個造型超特別的,真的很可愛

IMAG0556.jpg

 

這個人帶著個枕頭來是怎麼回事!!要跟旁邊的美女睡在gilligan's裡面嗎??

IMAG0557.jpg

 

 

這裡還有一個很好的服務喔!!

就是幫你化妝啦xd

她們很專業的,我覺得最厲害是要想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不同的圖案><幫很多很多人畫,總不能畫個雙胞胎出來吧

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收錢0.0 因為我不想卸妝所以沒去畫,不過說,排隊的人也不少的==有耐心的就多會吧!!

IMAG0571makeup service.jpg

我猜她們倆就是到那邊請幫手的

IMAG0567.jpg

 

請他一起拍照的等候,他說等等,然後才把假牙戴上,那下子滿好笑的;p

IMAG0619.jpg

以上! 並不是全部,太多人了,隨便選了一些貼上來

 

 

老十說,那天感覺其實真不錯,很熱鬧、很有趣、人們都很nice,

只是場地十在是有點過熱~.~ 人太多,很躋間連把椅子都難找,有點累>.<

不過還是很開心;p 歡樂日子

arrow
arrow

    OZ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