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班去lagoon游泳keep fit,然後去了woolworths買東西

挖到寶了!! 買到一個reduced的蛋糕

::::: reduced是一些快過期的特價品,不同一般特價喔!! 便宜得很厲害(香港也有的,台灣應該也會有)

因為這些蛋糕是woolworths自家製的,所以其實他經常都reduced ,大家等reduced才買的

而且大家都說woolworths的蛋糕是背包客在澳洲必吃的喔!!

昨天我們非常幸運地搶到一個比較來說不太常reduced的 ::::::

IMAG0141.jpg

IMAG0142.jpg

IMAG0143.jpg  

很可愛吧!!

而且他不是一整個大蛋糕,一個普通size跟10個cup cake,很方便喔!!

(不用切,游完泳立刻吃了一個,都不知有沒有keep fit到TT^TT)

IMAG0166.jpg  

很可愛喔!而且好吃^^ (除了那塊動物糖)

IMAG0170.jpg  

中間的那個大(?)蛋糕,其實普通size而已,很可愛的長頸鹿;p

IMAG0150.jpg  

稍微留意下大(?)蛋糕,中間還有一層cream的喔! 中間那層比上面那層更好吃^^更soft

所以其實,

這是一個超多cream的蛋糕 xpp

喜歡cream的超棒喔!!

忘了說最重要的!!

這個蛋糕原價aud$15   reduced之後aud$3

雖則這是背包客必吃,可是沒等到reduced不要趕著買喔!  不然你會後悔死喔;p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澳洲 woolworths 蛋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OZ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